close

哈囉~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在網路上突然爆紅的長髮公主的秘密

我是購買他的新款~就是有很多不一樣功能的那款~~~對!就是紫妃鑽係列的!

我是母親節的時候特價買的~~~有三瓶一千送梳子的活動!因為很想要那個梳子所以就買了XD不然本想買原味的!!(原味?)

我購買之前有先詢問他們的服務人員,像我頭髮掉髮量比較多~每次洗頭玩都一堆...就算了在房間走來走去頭髮也是跟著我的路線作記號啊!!

我真的很怕有一天我會禿頭所以我就有詢問是否有洗了之後可以減少掉髮問題的口味的呢?(以為是食物嗎...口味是怎樣XD)

服務人員介紹我可以用深層建髮洗髮精跟鎖水蛋白護髮膜這樣搭配~

我也擔心是不是那有其他功能的話對於原本他們家主打洗了頭髮就很快很快長長的這個功能就會減少

服務人員也有跟我說不用擔心,原本長長的這個功能是一樣的只是在多加入其他功能(所以進階版的意思!

然後他還有推薦我可以購買髮油但是我原本的還沒用完所以我就沒有多購買了!

所以就買了這樣一組~~

 

 

(寄來的時候就是長這樣!!!兩瓶大瓶的分別是洗髮精跟護髮膜/小瓶的是保濕精華乳(免沖洗)還有一隻頭皮按摩梳子!!!)

 

這是紫妃鑽深層建髮洗髮精

特性用途就是強調洗淨力溫和,洗完頭的同時又可以補充養份保持頭皮健康

那因為內含薄荷的成分所以洗的時候會有清涼感

那我自己使用了之後我覺得還不錯~夏天洗的話真的蠻清涼的,但他的清涼感又不是那種很刺激的感覺

大家也知道有洗過海XXXX或是飛X之類的洗髮精就會知道他們的涼爽感覺非常刺激啊!!從頭涼到腳啊!

但是我覺得長髮公主的秘密他這款洗髮精雖然有涼感但又不刺激所以我個人蠻喜歡的喔

用了兩個月之後感覺洗頭的時候掉髮雖然有比較少一點~但是以我個人看來還是感覺很多(哭哭

但是至少有減少一點點是好的開始

下圖是他內容物的樣子,透明的大家看得到嗎?應該是可以啦齁!!有泡泡麻~~

這是紫妃鑽鎖水蛋白護髮膜

特殊用途就是可以讓頭髮保持水分不乾澀同時強韌髮絲恢復柔順感展現自然光澤

那使用方法就是跟大家平常在使用護髮乳的用法大同小異啦

那我個人是會讓他稍微停留在頭髮上約兩分鐘~

抹上去之後可能就去洗洗臉啊,衣服啊之類的然後再把它沖洗掉

那我自己使用上是覺得它的味道還蠻特別的~怎樣特別呢

就是他說的神秘紫鏡魔綸香氣竟然跟我們小時候常吃的飛雷口香糖葡萄口味那個味道....非常一致啊!

我剛開始以為只有自己這樣覺得所以我就又找了三個朋友來👃聞(哈哈)

但大家都說跟口香糖的味道很像呢!所以不是我自己的幻覺啊!

但沒關係我是個甜美少女麻(自己說都不害羞XD)~身上多少有一些甜甜的氣味是可以接受的

剛開始用視覺的保濕的成分還好~使用了一陣子之後才開始有感覺到它的保濕作用

但是因為我個人呢髮質還蠻受傷的長期都有在染髮~所以髮尾的部份還是會有一些乾燥感

但視覺上!對沒錯!就是眼睛看到的感覺是髮質感覺不錯的也不太會乾乾的感覺(這是一種視覺詐欺的概念啊)

下圖是護髮膜內容物的樣子~就跟大家一般常看到的護髮產品長的一樣啊!!沒有特別不一樣,所以可以安心使用(誤)

接著要跟大家介紹的這個是紫妃鑽花分保濕精華乳

照片中的字有點小就讓我來跟大家敘述介紹一下吧

特殊用途:挑選高級杏桃花戀香氛,免沖洗護髮每天保養的時候使用能改善毛躁亂髮瞬間補充毛髮必需氨基酸加強護色效果及保水功能

使用方法:1.洗髮乾澀時使用,洗髮後取適量潤絲後沖水,或是吹髮前適量的塗抹,可立即讓各種受損髮質達到柔順水亮的效果

                   2.染燙髮防止藥劑傷髮時使用,用量需由專業人員判斷髮質增減

因為圖片中的介紹字太小所以我就幫大家敘述一下~那我自己使用的時候都是在洗完頭髮後使用的

我會先把頭髮擦乾大概吹到6-8分乾的時候再抹上去在髮尾的地方~我個人是因為沒有先吹過的話頭髮會一直滴水啊

所以如果洗完頭擦乾之後擦了吹頭髮的時候水一直滴~我不喜歡

所以我會大概吹一下再擦上去~然後再把它吹乾之後在抹些許上去~

那他的味道就有一點花香但是還有那種氨基酸保養護髮的味道~~~因為之前用過其他牌的氨基酸免沖洗護髮乳~

就是有類似的味道啊!!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味道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都在吹髮的時候使用一方面也是可以保護頭髮在吹的過程中不要被吹風機的熱度燙傷了我的髮質~也算是多一層保護吧XD

下圖是護髮乳的內容物的樣子(這看起來.....很........一般!

下圖這是我還沒使用前拍的

可以看到頭髮很毛躁

因為我有自然捲所以不好好保養就會爆炸頭啊

也可以看到白頭髮(所以常染髮就是這樣哭哭)

下圖是第一天使用洗完的樣子感覺比較柔順了

因為我想把頭髮留長~所以很久都沒有去修頭髮了髮尾就會有很多長短不一的頭髮..

雖然也有聽過長修頭髮會長的比較快~但是每次一修過了一個月也感覺頭髮沒有比較長啊

再來就是過了兩個月之後在拍的

可以看到頭髮有光澤且柔順不毛躁

雖然是有比較長啦~可以看到髮尾左右兩邊長度不一樣

 

 

在使用上雖然覺得用起來感覺都不錯但是沒有像商家說的那樣長長很快~~~

所以我覺得呢在長度這個方面我還沒有太大的體會啦所以沒有給很高的評價~~

但是其他像保濕啊光澤啊 清涼清潔這種~我覺得還是很棒的唷~

那他也是有其他的功能的洗髮係列

如果想要購買來使用的大大們~你們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

先詢問一下服務人員唷~
他們都會依照你個人需求推薦你~或是你想要用哪一種的口味的(?)

可以先詢問看看效能效果在評估自己是否需要~

那介紹就到這邊啦~~~我們下次再見~~(掰掰~)

因為我不是寫什麼業配文只是把自己的使用心得給大家參考所以啊,你們須有需要購買或是想要詢問服務人員的話,請你們自己上網估狗 “長髮公主的秘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momo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