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今天又來跟大家介紹一間餐廳了

其實在比較鄉村的地方讀書真的沒有很多餐館可以做選擇

幾乎也都是 生日吃西提啊 慶祝吃西提啊 不然就是得跑得遠遠地去吃

更簡單一點就是麥當勞了

之前騎車經過發現有這間雖然很想吃但也沒有立馬進去吃啊!還是猶豫了好個月才吃

 

 

沒錯!就是歐夏 啦!!他位於綠都心公園對面還有台灣銀行附近應該蠻好找的!

一進去就會有服務人員幫大家帶位了!當天去正好是用餐時間也沒有訂位還好是平日所以很幸運的高好還有一個位子啦

走一走也沒有發現有二樓這種東西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還有二樓的位子,也沒見有人從哪個強沒出來,

所以如果是人數比較多要聚餐的話可能還需要問一下唷店家是不是有提供這樣的空間喔^^(無法回答的都去問店家!!!

所以!希望大家如果要去的話可以打電話問一下或是先可預約比較好唷

因為就像大家看到的....座位實在不多

其實裡面場地算蠻小的,桌數也不是太多但是座位是算寬敞的唷!

所以才說你們要先打電話問問唷!

後面有個吧台整體給人的感覺蠻專業的啊!

個人喜愛這樣有個帥哥美女在吧台調飲料的感覺啦~哈哈(加分加分

座位上就是像這樣簡單的餐具擺設,可是不得不說我覺得那個餐墊讓我覺得好厲害!害我一直摸,

雖然也只是個止滑墊啦

這是他們的菜單,我必須說!因為我很喜歡紫色所以我覺得這個很加分,讓我很喜歡

接下來就給大家看看大至上的菜單內容跟價位

各位大大,他的價位跟其他簡餐廳相較起來比較唷,但是我覺得整體感比較起來

是還能接受,所以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以下菜單內容物跟價位,但是店家都有優惠活動所以還是可以打電話問一下唷!

每人有低消100$

吃素食的大大們要注意看唷,沒有純素料理

也有商業午餐

排餐,焗烤類

義大利麵

 

 

飲料

也是有酒類可以選擇唷~

當天是星期一是他們的義大利麵日所以只要點義大利麵現金付費的話打八折/刷卡的話就打八五折

但是我們當天實在不是很想吃義大利麵所以還是點了一個排餐跟一個燉飯啦XD

燉飯的話店員是跟我們推薦西班牙海鮮燉飯考慮許久決定吃它了A_A

友人則是點了一個香煎紐約客牛排五分熟(感覺都是血的感覺,因為我都吃八分熟以上對血我怕怕XD)

爆一個友人的料~他說要吃最大OZ的呀!沒想到翻過去還有一個更大的!一個見小燈兇器(台語)就說我不管就是要吃這個

<-此時我的表情就像這樣呀哈哈哈哈哈哈

 

那要跟大家說我覺得蠻不錯的地方就是他一樣有附上沙拉,麵包,濃湯,果醋飲,主餐,甜點

所以不用擔心價錢比較貴一點感覺吃不飽

像我點了一個頓飯後來吃不完給友人吃了

(所以我不敢自己去吃東西絕對不是害怕孤單寂寞冷呀!就怕浪費食物,一定要帶一個比較能吃的隊友一起去)

第一個會先上沙拉,雖然上面有沙拉醬但是只有少許所以吃起來感覺還是很清爽的唷

而且絕對不是你看得這樣而已呀!!你以為這沙拉只有蔬菜嗎那你就錯了

他擄獲了我的芳心呢!!是因為在滿滿的蔬菜外表之下還有滿滿地薯泥沙拉啊!!!

如果你也是愛好薯泥者!一定會跟我一樣被捕獲的!!

什麼?!才沙拉就抓著我了!!!

沒辦法誰叫我是如少女般薯泥的情懷呢!!喜歡薯泥的大大推薦你們一定要來嚐嚐呀>Q<

這間小店內太多薯泥料理了!!!

然後是麵包

咦?你們一定跟我一樣很好奇那個黃黃的裡面有點綠綠的那是啥米東東吧!

我就來告訴你們吧!!嘿嘿嘿!他就是!橄欖油!!!對沒錯我也很好奇為什麼要麵包沾橄欖油

醬不就灰常油膩膩嗎!!? 所以我就偷偷沾了一點點吃,我發現吃起來怎麼有香香的味道

好像有股花香!?所以我就問友人說 妳有覺得吃起來香香的嗎?!

友人就說啊麵包上面紅紅的是番紅花啊當然有花香啊

(雖然不確定是不是番紅花~,但是你看看他!紅紅的吃起來香香的!誣賴他是番紅花也沒人起疑的呀!)

痾...害我還以為他的油特別厲害=_=...好吧雖然不是油香香的

但因為番紅花的味道再加上一點點的橄欖油吃起來也不會特油膩還是在能接受的範圍內

所以還是給他及格分數!!!

順帶一提,沾濃湯也是可以的唷!!但是我個人覺得濃湯的位到會蓋過麵包,所以還是沾著油吃了

接著來介紹農湯

看到沒是南瓜濃湯呀!!再來一張特寫

嘿嘿!!妳們看這

整塊的南瓜!!!哼哼哼

那你們就錯了啦(其實剛開始我也以為是南瓜!其實他是麵包丁啦

我必須要說一下他的湯讓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地方是一般南瓜濃湯喝起來就會甜甜的

雖然他喝起還也是微甜,但是喝得出有鹹味唷!這是讓我覺得跟別家餐廳比起來不同之處!

那湯那個紅紅的也是番紅花唷!!他的料理都有含少女番紅花也有在菜單上註明唷

所以孕婦或是不能吃番紅花的大大要注意唷!!!千萬千萬要看仔細啊!!

然後就上主餐啦!!先跟大家介紹西班牙海鮮燉飯

感覺超澎湃的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他的米飯有兩種選擇一種是鬱金香飯一種是一般的米飯

因為也沒吃過鬱金香飯聽起來很厲害所以就吃吃看!

但是!!!我錯了!!!鬱金香飯吃起來比較硬一點沒那麼Q...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軟飯啦(誤)

所以如果不喜歡吃太硬的米飯的大大記得記得!!點一般米飯就好唷!!

不要隨便起好奇心呀!!真的會殺死貓的

雖然看起來很多,但是其實他就是撲了一層在鍋底XD

看起來少少的但卻吃得很飽啊!!!以我在女性界算食量偏大都覺得飽囉>Q<

雖然服務員說會微辣但我愛吃辣所以沒有特別的感覺,所以就無法跟大家說辣度如何囉(抱歉啦

我覺得花枝加點檸檬汁吃起來味道蠻鮮美的^^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再來是9OZ的!!香煎紐約客牛排啦~

配菜很特別..

牛排雖然是五分熟但是!看起來超黑的噎

先說說配菜好的肉上面看起來有點像蔥的(我以為是青蔥)東西是芹菜!!

花椰菜跟玉米大家都認識就不介紹了,還有一坨白白奶油的東西

薯泥薯泥上面有插著一個像餅乾的東西

他就是.....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不過吃起來有點甜甜的脆脆的蠻好吃的像餅乾一樣

盤子上還有畫上優美的圖案(加分!我就是外貿協會啊!!怎樣

然後呢也會附上牛排的沾醬

這間餐廳好像很喜歡橄欖油.?

左邊的醬雖然不知道他是什麼但他吃起來偏酸沾著吃味道也是很讚的而且不會有油油的感覺

右邊的是大家熟知的海鹽啦~就是吃牛排要沾的那個海鹽不用多介紹大家都有孤牛排沾海鹽巴?

沒錯!就是那個味兒

盤子裡還有一個紅紅的醬吃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恩...存在感很低啊

雖然牛排看起來黑黑的但其實裡面確實是五分熟..!吃起來也不會覺得老唷~

還有我覺得...這味道吃起來..跟西提牛...差不多呀!!

好啦~給大家看看飲料長什麼樣子!!(?)

 

這是隨餐附的飲料大小~我們都沒有點加價的飲料所以無法給大家參考啦~~請大家自己去吃唷XD

我點美式咖啡,不過如果真的是很喜歡喝咖啡的大大不建議點他們家的美式唷,個人感覺喝起來比較水

但如果是不敢喝這麼濃的大大們,可以點來試試看唷^^

果醋飲

味道是蘋果醋的味道,他不是像沙瓦那樣是冰沙的唷~!

上面只有一些小碎冰啦~但是我還是喜歡冰沙的感覺啊!!!

不過味道還是好的!(廢話,蘋果醋還能是什麼味道

 

這是他們當天的甜點“百香果凍”

每個果凍裡面呢都只會有一個百香果的籽籽

至少我跟友人拿到的都各只有一顆XD

果凍上面有奶油花,可以用湯匙均勻的塗抹在果凍表層

吃起來就會有酸酸甜甜的感覺唷!!

不然單吃百香果凍就只有微酸微酸的感覺而已唷!

什麼?你說我要減肥不能吃奶油?!

拜託!那你要減肥就不要出門吃飯了啊!!在家啃小黃瓜呀

外面都是精緻食物耶,所以竟然決定要出門吃大餐就不要想著減肥了

專心做一件事才能把事做好對吧?!

那就專心的開心地吃吧!!!

六月份是週一義大利麵日

週三排餐日

但六月份已經過了~~

所以新的活動你們就得自己去看或是自己去問啦~~~

​​​​​​​​​​​​​​​​​​​​​​​​​​​​​​​​​​​​​​​​​​​​​​​​​​​​​​​​​​​​​​​​​​​​​​​​​​​​​​​​​​​​​​​​​​​​​​​​​​​​​​​​​​​​​​​​​​​​​​​​​​​​​​​​​​​​​​​​​​​​​​​​​​​​​​​​​​​​​​​​​​​​​​​​​​​​​​​​​​​​​​​​​​​​​​​​​​​​​​​​​​​​​​​​​​​​​​​​​​​​​​​​​​​​​​​​​​​​​​​​​​​​​​​​​​​​​​​​​​​​​​​​​​​​​​​​​​​​​​​​

好啦,我覺得其實歐夏很適合一群朋友意見不合時去

為什麼?因為有人要吃肉有人要吃飯有人要吃麵

這裏通通有,還有酒喝!!朋友聚餐,慶生是不是又多了一個好選擇?

雖然價位是比較高一點!!!

但就是因為價位偏高一點所以才要跟大大們說這樣一個觀念唷

(以下純屬這人想法)

個人覺得,竟然像王品集團這價位在許多鄉村都能生存這麼久了!

所以不代表鄉村的人吃不起呀!只是願不願意去吃而已吧!

一分錢一分貨!竟然選擇要吃就不要在嫌怎麼價位這麼貴店家應該降價等等囉(好嗎大大們

有時候較高價位的餐廳如果真的能讓我們吃得開心又安心何樂不為呢?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16號(新營綠都心公園對面)

電話:06-6322238

 

 

 

好啦!就介紹到這邊囉,大家掰掰啦~~~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momo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